高一一班韵小圈

手帐控一枚,沉浸在美美的手帐中不能自拔。

相信很多人都有想入实体的冲动但最终总被一些想法阻止:

①手帐本买什么样的比较好?

②好看的胶带便签什么的好贵呀都想剁手但没那么多钱怎么办?

③东西买回来我做不好怎么办?这大概是劝退大家的大部分原因吧!我也因为这几个原因大一就想入实体一直拖到大三才入坑🕳️orz

下面是我无比喜欢想强烈安利给大家的一些基础用品:

🎉P1.2手帐本安利手帐本分为活页和定页,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我选的是定页,kinbor基础方格内页A6大小厚度我觉得正常写字拼贴是完全可以的可以180°自由平摊一日两页页数刚好够四个月

🎉P3.4.5.6.7基础胶带安利素色方格和纸胶带我入手了四个颜色,灰,粽,蓝,绿相比之下,灰色和棕色更加百搭不论是图片、人物、便签不论是ins风、复古风、轻复古风都能搭配MT基础胶带-银鼓MT的基础胶带都十分貌美但也十分贵去年剁手入了飞鸟银鼓票夹银鼓在这些胶带里脱颖而出⸜₍๑•⌔•๑ ₎⸝

🎉P8.9可撕日历本安利摩登时代mini可撕日历本撕下来做拼贴整张撕下来简简单单的,好看也可以把日期剪下来贴上,日期一目了然像我这样手帐本必须标清楚是几号的人简约的可撕日历本真的很有必要!

🎊今天就安利这些原谅我备考期间时间紧张中午饭后快速翻了翻自己的手帐本找了几样既好用还划算的东西安利ˏ₍•ɞ•₎ˎ就酱吧!我赶紧溜去刷题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